猜灯谜、制灯笼——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5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喜迎虎年元宵节,我院孕妇学校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猜灯谜、做灯笼的活动,让孕妈妈和准爸爸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充实的元宵佳节!

073e014ec3894afe93ae03b540c00db6.jpg

2月15日上午,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在产科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下,活动在猜灯谜中拉开了序幕。挂满彩色灯笼的走廊里热闹非常,50多个灯笼带着50多份惊喜,让孕妈妈和准爸爸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cbbdb0718c7c4b719e8df06e154a3f37.jpg

b2f77f26e3c44cc1a5198376c516ca63.jpg

“人我不分(打一字)”“一间小药房,药品里面藏,房子涂白色,十字画中央”“服用叶酸可以预防胎儿神经缺陷,正确服用时间段为()”等一个个有趣的问题等着大家来挑战。趣味猜灯谜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孕妈准爸们有的独自沉思,有的相互讨论,有的胸有成竹,获胜的宝妈准爸们还可以获得婴儿纸尿裤、保温杯、孕妇奶粉等奖品。

在一片喜庆、有趣的氛围中,准爸爸和准妈妈笑开了花,胎宝宝也在妈妈的肚子里,感受着传统文化的熏陶。

f6e592823f804d519f6fc1e431bb911f.jpg

6e18cb15ab1b449b9eef1ab80d39f471.jpg

在手工制作灯笼环节,孕妈准爸们凝神静气,默契配合,将自己对宝宝的爱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凝结在指尖,展现在一盏盏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灯笼上。

d070530f9bd543c2943f6c3ec5cf5afc.jpg

为更全面普及优生优育健康知识,更好地呵护和关爱女性生育健康,我院孕妇学校常年举办免费课堂。课程设计方面,更是系统全面、灵活多样,从准妈妈们计划孕育新生命的前期身心调试,到孕期营养搭配、孕期保健、拉玛泽呼吸减痛分娩法再到产后完美形体塑造、新生儿护理与喂养等一系列重要经历中开展了不同主题的培训,为进一步促进孕妈妈健康意识和行为,在我院孕妇学校听课还会给于相应的医疗优惠。如在孕妇学校听课3次以上,可以我院免费行胎心监护1次,并送盆底康复200元优惠券1张。

新的一年,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继续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孕产妇的健康公益事业,继续免费开放,所有课程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们会用满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孕妈妈,和孕妈妈一起收获希望、收获健康、收获未来——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

(撰稿:产科  蒋朝晖    审核:孙立红)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