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妇幼保健院第十期月嫂培训招生啦

发布时间:2019-04-12 信息来源: 【字体:

随着我国二孩政策的出台,生育小高峰已经来临,母婴护理市场随之快速发展,市场需求越来越大, 为关爱母婴健康,认真贯彻国家母婴生活护理服务标准,培养高素质母婴护理员,常德市妇幼保健院母婴健康职业培训中心第十期月嫂招生了。

图一.jpg

招生条件

热爱母婴护理职业,18—45周岁、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女性。

“以责任担当未来,用专业铸就品牌,让仁爱播洒人间”,我们肩负着一个新生命与一位母亲的安全、健康的重任。我们力求给宝宝和宝妈全方位的呵护;给所有喜爱母婴护理的阿姨、姐姐们打造一个施展才华、奉献爱心的平台,我们的目标是母子平安、友好、健康!

有意者请与本中心联系。现场报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1寸证件照4张至培训中心(福佑楼319办公室)报名。

报名电话:0736—7717323  丁老师 


往期风采

往期风采1.jpg


往期风采2.jpg


第二期.jpg


第三期.jpg


第四期.jpg


第五期.jpg


第六期.jpg


第七期.jpg


第八期.jpg


第九期.jpg


雇主评价

1111.jpg

感谢信

initpintu_副本11.jpg

机构正规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母婴健康职业培训中心是经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常德市公办培训机构,是常德市妇幼保健院业务科室之一。


场地规范

中心设在市妇幼保健院内,有专业的、可容纳100余人同时学习和操作训练的培训教室;同时拥有两个产科和一个新生儿科、一个儿童保健科作为强大的临床教学实习基地。

图二.jpg


图三.jpg


师资强大

有一批从事妇幼保健工作工龄15年以上,副高以上职称的妇科、产科、儿科、康复、心理、营养等专业教师团队授课,现场教学与实习完全依托医院资源。“得天独厚”的教学与实习场地,能全方位对月嫂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培训,同时对培训的学员有很好的推荐就业途径。

图四.jpg


教学严谨

本中心按照母婴护理员职业资格培训教材内容授课,采用理论知识与课堂实践操作相结合,集中面授培训与专业现场训练相结合,培训时间30天。培训后经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考核,合格者由人社部颁发的育婴师资格证书。

图六.jpg


微信图片_20190411144921.jpg


政策支持

凡18—45周岁农村户口、城镇失业人员、刚毕业大中专毕业生,享受政府专项技能培训补贴。


(撰稿:事业发展部  蒋金菊  审核:孙立红)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