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培训┃第33期育婴员(月嫂)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2-08-31 信息来源: 【字体:

第33期

育婴员(月嫂)培训班

 将于9月13日正式开班!

符合报名条件的免费哟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母婴健康职业培训中心简介


2f5dd02b10a547ff985c6cd7a3da8f60.png

教学场地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母婴健康职业培训中心(常德市妇幼保健院业务科室),是经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开展育婴员(月嫂)专业性公办培训机构。

培训时间:9月19日—9月29日

课程内容:月嫂职业素养(基本概论、职业道德、职业礼仪)、阳光心态与沟通技巧、科学坐月子、新生儿沐浴、新生儿抚触与被动操、母乳喂养技巧、母乳喂养常见问题及处理、婴幼儿正常生理特点及体格发育评价、婴幼儿常见疾病症状及早期识别与护理、婴幼儿意外伤害的预防与急救等实际操作技能及产后康复操等。

报名条件:本中心常年对外招生,凡年龄18—54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湖南省内户口、本人无单位社保和工商登记信息,城镇户口需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行程码、健康码为绿码,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等症状、无传染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品行端正、有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热爱母婴护理职业的女性均可报名。

报名电话:0736—7717323 (正常上班时间)

报名地址:常德市妇幼保健院母婴健康职业培训中心(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报名须知:现场报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张至培训中心报名。

培训优势:

1.机构正规:我们是常德市妇幼保健院的业务科室

2.师资强大:培训授课老师都是从事妇幼保健工作工龄15年以上,副高以上职称的妇科、产科、儿科、康复、心理、营养等专业教师团队授课。

3.教学严谨:学习课程采用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

4.场地规范:中心设在市妇幼保健院内,有专业的、可容纳100余人同时学习和操作训练的培训教室,实习在本院产科病房实地进行。

5.上岗率高:培训中心择优推荐,月嫂上岗率高。

(撰稿:事业发展部  蒋金菊    二审:龙霞    终审:孙立红)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