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手术科

发布时间:2023-11-30 信息来源: 【字体: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麻醉科手术室成立于1999年,现已发展成为集临床麻醉、疼痛诊疗、教学与科研为一体的二级临床学科。拥有一支医德医风好、事业责任强和医疗技术高的医护队伍。现有麻醉医师8人,手术护士12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5人,初级职称10人。担负着全院各种临床手术的麻醉、疼痛诊疗、急救与复苏等任务,相继开展了静吸复合全麻、腰硬联合麻醉、靶控输注、全凭静脉麻醉、无痛人流、病人术后自控镇痛、无痛宫腔镜检查和手术、分娩镇痛、呼末二氧化碳监测、中心静脉压监测、超声引导下穿刺及镇痛治疗等项目,全年完成各类手术麻醉量6000余人次,无医疗差错及医疗事故发生。

科室注重营造学习氛围,逐渐形成自觉学习的科内文化,全体工作人员把“镇痛安宁守护生命”作为他们的神圣职责,为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加强新知识新技术的学习,注重科室工作经验积累和总结。多年来在国家级、省级医学刊物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获市科技进步奖3项,科室多次评为先进科室,优良的医护技术和服务受到患者的好评。

 健康咨询电话:0736-7706763

0未命名-11.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