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房

发布时间:2019-11-29 信息来源: 【字体:

产房位于医院住院楼三楼,拥有14名服务精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助产士,具有丰富的个性化服务经验。

产房为了充分保护产妇隐私,设置了3间单间分娩室,配有3台多功能可调节式产床,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调节舒适体位,并配有多参数心电监护仪,胎心监护仪,新生儿辐射抢救台,空气消毒机、负离子治疗仪等先进设备,推崇“自然分娩、促进母婴安康”服务理念。积极开展陪伴分娩、无痛分娩、自由体位分娩等特色服务,给予产妇生理上的支持帮助及精神上的安慰鼓励,使整个产程在充满热情关怀和鼓励的氛围中进行,让产妇安全、放松地度过分娩期,迎接新生命的诞生!

我院开展的“分娩镇痛”是由专职麻醉师进驻产房实施操作,通过硬膜外麻醉方式,在孕妇的腰背部确定穿刺点,注射麻醉药物,帮助产妇减轻疼痛感,实现自然分娩,使用的麻醉药物与剖宫产使用的麻醉药物一样,但剂量和浓度只有剖宫产麻醉的十分之一左右,对母婴健康没有影响。

我们的服务理念:爱母、爱婴、无痛、自然、尽心、尽职、尽责呵护每一位母婴的健康。

这里是一个和时间赛跑的战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人生的希望,看到我们托起明天的太阳,这就是我们产房,一个生命乐章开始的地方!

 健康咨询电话:0736-7715270

DSC_1229.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