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保健特色诊疗

发布时间:2019-11-29 信息来源: 【字体:

诊疗服务内容:

青春期保健门诊:提供青少年生殖健康的咨询与指导,常见生殖健康疾病的防治,如青春期痛经、异常子宫出血,青春期发育异常等的诊治。

HPV疫苗咨询与接种门诊:开展宫颈癌的一级预防措施,HPV疫苗早接种、早保护,为年龄在45岁以下女性朋友提供科学防治宫颈癌保健服务服务。

妇科内分泌门诊:月经异常的相关疾病、性发育及分化异常、多囊卵巢综合症、早发性卵巢功能不全等妇科内分泌疾病的诊治。

体检门诊:为单位或个人提供常规体检与管理,开展妇女“两癌”筛查和托幼机构幼师健康检查,并配备有乳腺血氧检测仪。

更年期保健门诊:提供围绝经期/老年期的保健指导,开展围绝经期相关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如更年期综合症激素补充治疗。

 健康咨询电话:07367717255(体检咨询)  0736-7717251(群体保健办公室)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