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关爱雏鹰 呵护健康”儿童意外伤害预防与急救知识巡讲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2018-05-24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23日,我院儿科主任宋自瑾、儿保科副主任刘晖、护士长郭毅、蒋朝辉一行来到武陵区河洑镇中心小学开展以“关爱雏鹰呵护健康”为主题的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知识进校园公益讲座,该校五、六年级师生及家长共八十余人参加。

图二.jpg


图三.jpg

为了切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提高家长和儿童的防范意识,宋主任从儿童常见意外伤害展开,结合大量具体数据、事例,通过现场道具模拟,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儿童常见意外事故的诱因、症状、急救方法和预防措施等,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受到师生及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图四.jpg


图五.jpg


图六.jpg

本次“关爱雏鹰呵护健康”——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知识进校园公益讲座行动,由河洑镇中心卫生院发起,我院具体承办,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撰稿/图:事业发展部  蒋金菊  审核:孙立红)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