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第六期“0-7岁儿童智能障碍免费康复救助项目”社会融入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18-10-15 信息来源: 【字体: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为了发展孩子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增加孩子与家长或同伴的协作精神.培养孩子勇敢乐观的品质。2018年10月12日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的康复工作人员带领60多名智障儿童参加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

早上8:30,在滨湖公园前坪上,所有家长和幼儿准备就位,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各位工作人员和幼儿都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口号响亮,排着整齐的队伍陆续进入运动场地找到自己的座位坐好。

紧接着一首“小矮人和大巨人”的音乐响起,小朋友们都兴奋的站了起来,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跳起了舞蹈做起了热身运动。在主持人覃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开始了第一个运动游戏-----揪尾巴。在游戏开始时,大部分幼儿不知道怎样逃避别人的追赶,只顾自己跑自己的,不知道去抓对方的尾巴,没有一定的技能和技巧。经过几次反复的游戏后,幼儿的积极性被调动了起来,同伴间的合作意识也更强了。整个游戏孩子们都玩得非常的开心。

这么精彩好玩的游戏我们的爸爸妈妈们当然也不想错过咯……

initpintu_副本.jpg

《挤眉弄眼吃饼干》看我们的爸爸妈妈们吃得可开心啦!

0001.jpg

游戏第三项《大脚小脚过隧道》 

0002.jpg

小心小心,宝贝既要保护好自己也要保护好手中的球哦  


QQ图片20181018145846.jpg

        在欢乐的气氛中,我们的活动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体验了运动的活动,游戏的快乐,比赛的智慧,同时我们的家长也体会到了久违的童真。(撰稿/图:儿童保健科  付鸿菲   审核:孙立红)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