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妇幼保健院“五进”志愿者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2022-04-24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1日,我院妇科副主任、主任医师胡小兰应邀来到常德市科技馆为该单位干部职工讲授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两癌”的健康知识讲座,共约3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368a9f4e14d3477695ca84132957cdaf.jpg

活动现场

胡主任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运用PPT、形象的图片、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剖析了“两癌”(宫颈癌及乳腺癌)的定义、发病因素、如何预防及健康保健常识,深刻形象的告诉大家如何认识两癌,预防两癌以及筛查两癌的重要性,适合接种HPV疫苗人群及其注意事项等知识,提醒广大女性一定要增加对“两癌”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加强自我保护和健康意识,做到“两癌”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b8acdf3fcc1b43f1a17abd37f45ff8e2.jpg

妇科副主任、主任医师胡小兰授课

活动结束后,现场女职工们分别向胡主任咨询女性健康问题,胡主任均耐心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获益匪浅,有助于提升自我保健意识。

(撰稿:事业发展部  蒋金菊    二审:龙霞    终审:孙立红)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