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妇幼健康信息业务工作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28 信息来源: 【字体:

根据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健康处的要求,常德市卫生计生委妇幼健康服务办于2016年11月24日在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四楼会议室,组织了常德市本辖区内所有开展助产服务的医疗机构相关人员进行了妇幼健康信息业务工作培训。本次培训参会的有市直、武陵区助产医疗机构院内妇幼卫生信息员,妇幼卫生信息管理负责人及各机构妇幼卫生信息管理人员和直报系统操作人员等相关人员共30多人。


DSC_6512.jpg


DSC_6519.jpg

培训班由常德市妇幼保健院保健科科长张运辉主持,市妇幼保健院保健科科长张运辉科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她强调全市各级医疗助产机构一定要按照要求做好“五位一体”直报系统的录入工作;培训班由市级负责妇幼卫生信息管理的师资解读了《进一步推进全省妇幼健康‘五位一体’信息系统的应用》、《常德市卫生计生委、常德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的通知》,重点讲述了出生医学证明系统与国家系统的互联互通、出生医学证明的发放和库存操作、医疗保健机构妇幼卫生信息管理工作内容及直报管理系统的操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培训班上,学员学习热情很高,提出了很多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均得到了满意的解答。培训结束后对每一位参会人员进行了笔试,效果良好。(撰稿:张 健  审核:孙立红)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