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科学防治两癌”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6 信息来源: 【字体:

根据上级精神,为了更好的将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做好做实,全面提高女性的保健意识,我院受常德市卫计委,武陵区卫计局的委托,于3月5日举办庆“三八”特别活动----“关爱女性健康 科学防治两癌”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姚宏.jpg

副院长姚宏智讲话


此次活动由我院妇保中心周未艾主任主持,姚宏智副院长,武陵区卫计局王喜杰副局长,武陵区卫计局辜俊华股长出席此次活动。姚院长在活动致辞中提到:宫颈癌、乳腺癌是最常见的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和死亡率较高,且有年轻化的趋势,严重影响女性健康,而且我市“两癌”发病率不低。在当前形势下,“两癌”筛查就更有早诊早治的意义了。姚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大家的保健意识,更好的保护自己,并对在场女性同胞给予了节日的祝福。武陵区卫计局王喜杰副局长表达了对全场女性的祝愿,他表示卫生计生工作现在更注重后代健康,他希望“两癌”筛查这项民生工程能更好的惠及所有女性,为大家带来福利。


武陵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jpg

武陵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王喜杰讲话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副主任.jpg

我院妇科副主任医师张锦平主讲


IMG_0425.jpg

听众参加有奖问答


此次讲座邀请了妇科张锦平副主任医师,张主任首先就宫颈癌和乳腺癌的现状、临床表现表现以及防治展开讲座。张主任随后介绍了我院的体检中心,即开展“两癌”筛查的场所。最后是此次活动有奖问答时间,全场观众踊跃参与,礼品可是价值510元的“两癌”筛查体检大礼包哦!整场活动开展有序,共吸引了100多位育龄女性以及关爱女性健康的男同胞的参与,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撰稿:保健科  叶梦  审核:孙立红 /图:徐运志)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