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2017年儿童保健业务管理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3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贯彻和落实湖南省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议有关要求,根据市卫计委妇幼健康重点工作安排,3月28日,“常德市2017年儿童保健业务管理培训班”在市妇幼保健院四楼会议室举办, 由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承办。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姚宏智到会作工作讲话,并指出重点是稳定专干队伍,强化主体责任。参加培训班的有各县市区卫计局分管股长、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儿保科负责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县级师资、市直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授课师资由我院儿保科主任李后权副主任医师、曾军、刘晖副主任医师等儿保科骨干授课。


IMG_8871.jpg

培训班现场


IMG_8883.jpg

副院长姚宏智到会并作工作讲话


IMG_8870.JPG

我院健教(保健)科科长谭丽霞主持会议


IMG_8921.jpg

儿保科主任李后权主讲儿童保健业务管理

initpintu_副本.jpg

儿保科骨干授课现场


培训内容围绕儿童保健业务管理、儿童意外伤害防范、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县级师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此次培训有利于理清重点、夯实基础,提升质量,全面规范开展儿童保健服务工作。(撰稿:儿保科 刘辉  审核:孙立红)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