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领导节前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8 信息来源: 【字体:

2021年2月7日上午,常德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学美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我院,亲切走访慰问我院“优秀专家人才”---妇女保健科主任张运辉。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大林及医务部主任周建成陪同参加走访慰问。

c172a85088da4f4182b38a3536967eda.jpg

在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曹学美主任代表市卫健委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愿,在慰问中,他与妇女保健科主任张运辉就妇女健康问题进行探讨,听取她对妇幼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并对她为常德市妇女保健做出的贡献和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做好精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发挥专业和特长,再接再厉、不断创新,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保障全市妇女儿童的就医需求。

张运辉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的为医院妇女保健做出更好的贡献,扎实工作,不负领导们的重托和希望,努力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

副院长谭大林代表全体医务人员感谢市卫健委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医院一定砥砺前行,为常德市妇女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周文    审核:周未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