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干部和职工作风建设,以干事创业、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合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5月11日,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了“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调度会,纪委书记刘昌龙、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88a15402228949ebb8d11c0e846ef3e2.jpg

按照市级文件要求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纪律检查室主任周功平对《常德市妇幼保健院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及《责任分解表》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分工。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文对《中共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2023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纪委书记刘昌龙最后强调,“干部作风建设年”是今年院党委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积极担当作为。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升业务能力;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部门科室之间的沟通合作,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院党委部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


(撰稿:纪律检查室 张辰波    二审:龙霞   终审:周未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