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新”声,携手奋进——我院召开青年医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信息来源: 【字体:

青年医师是医院未来发展的希望,是乘风破浪前进的新生力量。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医师干事创业热情,强化责任感和归属感,医务部于5月12日下午召开青年医师座谈会,聆听他们对医院及科室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院党委书记曹正清,院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科室青年医师参会。

f1e06c2fcba74e52b98da2e26180fc2f.jpg

c8a396576d3b4a76a0acc11f0d922cd8.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青年医师们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各青年医师们充分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入职以来医院发展、科室情况、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个人的自身专业方面成长及自身职业规划等方面畅谈体会、献言献策,展现出青年医师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医院建设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89ddfa0349aa4966981625cf4d0a35a0.jpg


d202ae97c3d8411c968b053c654098b9.jpg

青年医师代表发言

各分管领导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就青年医师提出的问题与面临的困惑进行详细解答,同时鼓励大家要保持年轻人的活力与激情,发挥正能量,相互影响,推进工作。

院党委书记曹正清希望青年医师结合医院和科室的需求规划好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青年医师主力军作用。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年轻人要怀抱梦想也要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始终以病人为中心,学到老,做到老,与时俱进;三是要勤学苦干、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充满自信;四是要学习尊重,尊重生命、尊重同事、尊重老师,谦虚谨慎,低调做人。

与会青年医师均表示对医院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希望医院能搭建更多的发展平台,助力个人未来发展。医院也将努力创建个人、学科、医院发展三位一体的有效方式,为青年医师们搭建更大的学习平台,给予青年医师广阔的成长空间,携手把医院这个“家”建设得更加美好。

(撰稿/摄影:医务部  周文    二审:龙霞    终审:周未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