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合同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法治建设,提高法治方式运用能力,规范医院合同管理,根据省卫健委“合同管理规范年”活动要求,12月13日上午,我院邀请法津顾问周宇君律师以《医院合同法律风险管理》为题进行了合同风险防范相关培训,院党委书记曹正清、副院长孙立红、孔彩霞、雷明军、总会计师陈颖曦出席,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合同管理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5e8bd9ff8ab141a2a9d75bfe8e3f345f.jpg

培训现场

在培训中,周宇君律师通过列举和分析医疗行业常见的合同纠纷案例,详细讲解了签约合同的前期准备工作,洞悉风险防控方法,探讨对供应商资质的调查步骤,以及在签约过程中如何把握合同设计,合同签约后如何进行动态管理等法律知识。周律师还重点解读了签订合同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合同的变更和解除规定、合同中必须注明的重要信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干货满满”,对日常工作很有针对性,能有效提高大家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

孙立红指出,此次培训旨在充分认识合同管理的重要意义,加强规范化管理合同文书等能力,规避协议及合同中存在的风险,才能更好在履行医院行政管理职责。

本次培训不仅普及了合同签订的法律知识,还为医院今后加强合同的草拟、签订、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过提升医院合同风险防范的能力,将对医院项目履约跟进、安全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作用。我院以后将继续加强合同法律风险管理培训,提高全院职工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为医院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党政办公室  刘茵    二审:龙霞    终审:周未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