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抓实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3月6日,我院召开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培训会议,总会计师陈颖曦主持,院领导、全体中层骨干、班组长及各临床科室骨干参会。

6973fa68a5fa4d72bcc52a0d52b0cedf.jpg

会议现场

会上,运营管理部主任代玉芬就2022年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情况进行分析及对运营效益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医务部副主任杨薏萍、保健部主任罗晶分别就服务提供、辖区管理指标及优化策略进行解读。   

ee347c58352048c4b7bf3926d13db32a.png    

总会计师陈颖曦对三位主任的讲课进行了概括总结,对目前妇幼机构绩效考核的形势进行了分析,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求我们要从国家、省级层面上找到自己的位置,找到和别的市州的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只有把绩效考核工作融入到平时工作中去,才能在国考中取得好成绩。

6d39d5ed31704f6db920bcb58e4a0d4d.jpg

党委书记曹正清讲话

党委书记曹正清总结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此次培训会的必要性,全院都要知晓国家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的要求。此次培训不只是考核指标培训,更要提高思想上的重视程度,考核不是哪一个部门的事情,而是要全院各部门共同发力。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一、要建立分管领导负责制,2024年要围绕绩效考核指挥棒来开展工作,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签订责任状;二、要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各部门每月调度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形成分析报告;三、经常分部门集中学习培训绩效考核指标,建立绩效考核相关工作台账,出台相应制度及管理办法。考核不是目的,是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手段,我们要提高思想站位,提升格局,齐心协力的做好妇幼机构绩效考核工作。

(撰稿/摄影:运营管理部  张芹雯    二审:龙霞    终审:周未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