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沟通 提升内涵——护理部召开提升护士服务形象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21日,我院召开了提升护士服务形象启动会。副院长孔彩霞及护理人员1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生殖医学科护士长徐文婷主持。

e6a2e5defe264f36b1b5468ed22293d3.jpg

会议现场

d77741f03b924c0b8443eb95fde0e269.jpg

护理部负责人刘丹解读

启动仪式后,护理部负责人刘丹对活动方案及具体实施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副院长孔彩霞以《医务人员标准化沟通》为题进行授课,她通过什么是医患沟通、为什么沟通、如何进行标准化沟通三个方面进行培训,并用案例分享的形式,让大家结合日常工作场景,以问题为导向来引发大家思考和解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

2b58b9bd5cc3499686c88781367491dc.jpg

副院长孔彩霞授课并讲话

最后,副院长孔彩霞总结讲话,她表示,提升护士职业素养对护理团队整体素质提升、医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大家要以开展“提升护士服务形象”行动计划为基点,持续深化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理念,把人文关怀融入到临床工作中,从而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护理服务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护理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撰稿:护理部  祝常婷  摄影:郭信君    二审:龙霞   终审:周未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