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9-11-0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医院对退休职工的关爱之情,我院精心组织,从10月28日开始,为94名退休职工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院工会提前做好安排部署,研究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为保证让每一位来体检的退休职工得到最为贴心、满意的服务,医院开通了绿色通道和单独门诊,院工会在体检过程中安排专人全程陪同并做好相关联络工作。

initpintu_副本.jpg

体检期间,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分工协作,体现了细心、耐心、热心、真心、真情,确保退休职工享受到便捷高效的健康体检服务,把医院的关怀送到退休职工的心坎上。退休职工们深有感触:“退休这么多年了,医院领导还不忘我们这些老职工,我心里感到温暖啊!”通过此次体检不仅增强了退休职工们的自我保健意识,还做到了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医院的归属感,切实感受到来自“娘家”的温暖。(撰稿/图:工会  王彬  审核:孙立红)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