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众志成城抗疫情——德人牧业向常德市妇幼保健院一线医务人员捐赠大批牛奶饮品

发布时间:2020-02-13 信息来源: 【字体:

2月12日上午,一辆满载抗击疫情捐赠物资的卡车稳稳地停在常德市妇幼保健院住院大楼前。这是常德市德人牧业公司捐赠给常德市妇幼保健院的爱心物——300件原态本酸奶。

图片1.jpg

负责本次捐赠活动的负责人说,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半个多月来持续战斗,辛苦了!为了表示对医务人员的敬意,特送来300件牛奶,帮助医务人员补充营养和体力,增强抵抗力,为抗击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加油打气,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2.jpg


图片3.jpg 

医院纪委书记孙立红代表医院接受德人牧业捐赠

 

 initpintu_副本.jpg

一线医务人员领取牛奶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孙立红代表全院职工向常德市德人牧业公司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他们对我院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孙立红表示,面对严峻疫情防控形势,医院的全体医务人员一定会忠于职守,加强防控,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打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我院是妇女儿童专科医院,担负着全市620万人口中的妇女儿童健康保健工作任务,责任重大,面对严峻的疫情,从春节前开始,我们就已经进入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斗,所有人员取消休假,24小时待命。为加强疫情防控,医院增加发热筛查点,设立单独进出通道,每个住院病区设立门禁,减少陪护人员,谢绝探视,每天都在加班加点开展各项防控工作,非常辛苦。今天德人牧业公司捐赠的牛奶,来得非常及时,真是雪中送炭。我们会第一时间把爱心送给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给她们补充能量,缓解疲劳,增加战斗力。(撰稿:刘丹   审核:刘清平)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