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期“职工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0-08-06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31日下午,我院第六期“职工讲堂”在四楼大会议室开讲,本期的主讲者是来自产房的助产士戴颖,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立红主持本期职工讲堂,全院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

3129cb72faff4f0bb8cfc89a7b8e6f76.jpg

8053e9a1bc044a21afe9145575271824.jpg

开讲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青年宣言片——《后浪》,通过视频观看,更好地激励了我院新生代能够在医院发展转型期爱岗敬业、讲奉献、敢担当、比作为。

a1818bcb07a646138348ad08f89a6b1c.jpg

随后,产房助产士戴颖以“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为题,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她的助产技术得到了孕产妇的认同,经常被点名助产,无论严寒酷暑、黑天白夜、在班与不在班都能够做到孕产妇有求必应,第一时间陪伴在孕产妇身边让她们微笑温柔分娩,“无痛分娩”共同迎接浪漫爱情的结晶——新生命的到来!她被同事和孕产妇们尊称为金牌助产士,她用助产初心推行产房服务新模式,用专业、用爱心、用专能,为生命赋美,为健康赋能。

最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立红发表总结讲话,希望我院的后浪积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讲奉献、敢担当,弘扬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精神品质,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王彬    审核:刘清平)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