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暖 妇幼情深——我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信息来源: 【字体:

又是一年春节近,最是岁寒情暖时,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书记曹正清带领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困难退休职工及在职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5794e71cc8f84db68fe2c24561c92eb9.jpg


831f456878b14499b6c99320365db6cc.jpg


75198cfed08f4efab03584c4d71deeb0.jpg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分别与退休老干部进行深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对他们为医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退休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医院事业的发展,使医院发展更上新台阶。老干部们高度赞扬了医院的发展成就,对医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喜悦,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态势充满信心,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照顾,今后一定会继续不忘初心,做到退休不褪色,持之以恒关心和支持医院各项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尽心出力、发挥余热。

9fa65f4808d74aa888a5205f35acf2ec.jpg

带着浓浓的关切,院领导与困难职工面对面谈心,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是否存在需要医院帮助解决的困难。对他们在自身岗位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困难职工乐观面对生活、安心工作,表示医院永远是职工温暖的家,医院会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全力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有困难及时与院工会沟通解决。同时给每人送去了慰问金,体现了医院领导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之情。 受慰问的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今后将努力克服当前困难,积极面对未来生活,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亮,用实际行动为医院发展多作贡献。

我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持续做好职工温暖工程,进一步提升医院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职工真切感受到来自妇幼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凝聚起守护全市妇女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强大合力。

(撰稿:工会  王彬    二审:龙霞    终审:孙立红)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