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三甲┃财务科:坚定信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0-11-18 信息来源: 【字体:

随着三甲正式评审的临近,11月17日三甲评审第五次自评全面开始了。本次自评模拟真实评审,不仅要查阅各科室三甲条款的准备情况,还要抽查大家对于应知应会内容,岗位职责,制度流程,徒手心肺复苏,七步洗手法,消防灭火器的使用等掌握情况。

三甲评审工作是我院今年的一项重大任务,三甲评审的成败关系到医院的长远发展和全院职工的切身利益。为了圆满实现这一目标,大家摩拳擦掌积极投入到创建三甲的工作中,行管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更是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053f7e9be63d4932a022d85563bb7e2e.jpg

由于大家平时日常工作任务多,时间紧,大家都利用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抓紧落实各个条款和知识点的背诵任务。

a053c723dfe24dc2a5f7cf0aca93c87b.jpg

办公室主任栗文彬同志检查科室条款时,逐条分析,针对条款制度资料的不足的问题,提出查找钉钉发送的制度条文方法,进一步完善三甲条款资料。

9198801b891745feb5c3a46c2eaa53fe.jpg

财务科长陈颖曦同志负责考核徒手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在遇到不熟悉操作的同志,陈科长积极指导操作核心关键点,保证每一位同志都能熟练掌握徒手心肺复苏的流程。

57fc8c64c19145ecbcb342da24820768.jpg

人事科长孔彩霞同志负责考核“七步洗手法”,孔科长除了考核七步洗手法的操作要点还提醒大家注意洗手之前和之后的流程,确认操作流程的完整性。

53fd6a0fbb06453784e98dbd92775bc1.jpg

党委办主任王文同志负责抽查应知应会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王主任对于每一位同志都严格要求,确保每位同志的应知应会知识点都全面掌握。 

三甲评审创建工作是持续改进我院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促进医疗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行管支部党员同志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从点滴出发,用心对待每个细节。我们相信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三甲创建工作必将取得胜利!

(撰稿/摄影:陈静    审核:刘清平)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