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三甲┃医保办:服务病人重在态度,争创“三甲”重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信息来源: 【字体:

经历了半年多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我院的创“三甲”工作已经到了第六次自评会议,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我学到很多知识,也懂得了很多道理,使自己有了很大的提高。

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我院医疗工作持续稳步发展、医疗质量持续改进,人员素质逐渐提高,医院形象得到良好塑造,真正做到了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重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以创“三甲”为契机,勇于创新,不断开拓,各科室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处及时整改,为创“三甲”尽最大努力。

bd25d9d6ec71438e86fe20c4deeba2dd.jpg 

在创“三甲”工作中,我们医保科做了充分而认真的准备,针对创“三甲”的标准,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将三甲标准细化,针对要求一条一条的做,真正做到力所能及,争取不在自己科室失分。通过这段时间的整改与学习,我认识到每个岗位及每项工作都有规定和制度,一些规章制度平时已学习了,但没有很好的记录;口头上一直讲但都没有真正的记在心上。通过创“三甲”,我认识到了差距,懂得了对标准、要求不能流于形式、口头,要真真切切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有总结,也要有记录。经得起检查,经得起上级有关部门考核。所有的检查都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确保单位的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因此我们要以积极的、健康的和向上的心态来接受检查,保持自信。

在这段时间里,全科人员以高度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无论资历高低,团结协作、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目标明确,态度积极,唯恐自己的些许不足会给科里丢分。为此,大家加班加点,勤学苦练,晨会上你问我答,操作上你学我帮,工作中一丝不苟,对患者更是关怀备至,为这次创评检查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愿我院的“三甲”评审能顺利通过,愿我院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撰稿/摄影:高利实    审核:刘清平)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