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年┃财务科开展“微笑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落实院党委开展的“微笑服务推进年”活动精神,提高我院收费窗口服务水平,展示优秀职工形象,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贴心服务,经过充分酝酿和准备,我科拟定举办“微笑服务之星”评选活动,为推动科室开展优质微笑服务,“微笑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将作为今后日常绩效管理指标之一,每月进行一次评选,也可以让每个收费员都能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本次活动于4月9日中午在财务科门诊收费室开展,“微笑服务之星”主要通过三个方面来进行评定:一是文明优质服务规范,包含着装、工作牌、仪容、举止、礼貌等;二是业务技能,包含业务熟悉程度、口头表达能力、与患者沟通技巧等方面;三是服务态度,包含亲和力和真诚度两方面。为了推动此次活动,对“微笑服务之星”,以精神鼓励为主,物质奖励相结合,对当选者的服务窗口颁发“微笑之星”盾牌,给予相应的奖励。

a89ff82a74c74d60bfd98182b88a80f9.jpg

最后通过收费人员互评和主管人员评价,综合最后选出收费员郑辉作为本月的“微笑服务之星”。

本次评选活动,展现了门诊收费窗口收费人员自开展“微笑服务推进年”活动以来的精神面貌,让广大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职工更新思想认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努力为来院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上来,从而提高医院的患者满意度。

(撰稿/摄影:向一苇    审核:周未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