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甲评审心得

发布时间:2021-11-19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25日,我们进入了三甲评审的最后冲刺阶段“5+2”工作模式。 一个医院水平的高低,服务质量的好坏,治理体系的优劣,必须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的检验和证实,医院要生存发展,必须抓住这次难得机遇通过评审。

从这次三甲评审的准备过程中,我深深体会到了“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其实我们医院相关制度,职责,规范工作流程都比较全面,能否保证落实到位取决于细节是否落实,NICU危重患儿多,其中部分是早产儿、新生儿窒息、败血症。手卫生、消毒隔离是关键,在护理工作中,严格执行手卫生,每当接触到患儿及患儿周围环境后都要洗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准备评审的初期阶段,为保证评审质量的落实到位,我们NICU每一位迎检人员下班后饭都顾不上吃就聚在一起,在科主任和护士长的带领下,一条条解读三甲的评审规章细则,在加班的日子里,我们没有喊过苦,叫过累。在科主任和护士长的解读下,将繁琐的制度烂熟于心,渗透于行,保证了等级工作的落实到位。在准备等级评审的日子里,我们按时下班的日子屈指可数,牺牲的是原本给家人的温暖,放弃的是本应于朋友的聚会出行,我已经记不清拒绝了多少次闺蜜们的邀请。

一份耕耘,一份收货。一次次的督导,换来了患者的满意与信赖,等级评审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撰稿:王萍    审核:孙立红)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