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医护人员HIS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推进医院信息化建设,提高我院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于患者,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自5月中旬开始,开展了为期一月对临床、护理、医技人员的HIS系统及妇幼平台基本操作培训。

de85e901997548668c6432f810e94d3d.png

为确保全院所有医护人员熟悉并掌握HIS系统的操作流程,培训分批次分科室进行。首先,由工程师对医、护、技人员在日常过程中的基础操作进行讲解,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等;然后再对门诊和住院模块基础数据统计报表进行讲解,包含门诊量、日挂号量等;最后由工程师对参培人员进行现场答疑,解决其在实际日常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了保证医护人员经过培训后能得到提升,在每次培训完后对培训内容进行考核,考核不通过的人员需再次进行培训考核,确保参培人员务必掌握各项操作。

740c6ae2e4ee4ba6a1af3cac019a04e3.png

通过此次培训,医护人员对HIS系统的基本操作更加熟悉,能够熟练掌握并灵活运用该系统,使工作更加高效,促进了医院精细化管理,也为医院信息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财务部  向一苇    二审:龙霞    终审:陈颖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