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 绽放生命

发布时间:2022-07-07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份以来,由于流感、疱疹性咽峡炎等小儿传染性疾病流行,儿科门急诊量也迎来了新一轮高峰,小儿发热门诊量每天甚至高达数百例发热患儿,急诊科的输液室、留观室几乎每天都爆满。

934c6e6ba3ee44a19550c853a70f884b.png

每天8点不到,儿科门急诊分诊大厅早已人头攒动,分诊护士从上班开始就不停地分诊,水也顾不上喝,忙得满头大汗,一站就是数小时;医生们也是一直在给患儿们进行诊查、和患儿家属进行沟通解释病情,一刻也不曾停歇。

c4a4a963997146cbae09547ba91906b4.png

急诊科,一个平凡又忙碌的地方,每天24小时不分昼夜,一群可爱的白衣天使们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重复着一天又一天的工作,他们常感叹:辛苦之余能得到家属的体谅是对我们最大的信任与肯定,尽管琐事繁多,我们依然热情饱满去对待我们接诊的每一个患儿,为孩子们早日祛除病痛,是我们作为医护人员最大的心愿!

(撰稿:急诊科  张惠    二审:龙霞    终审:孙立红)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