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团圆夜 新春坚守时┃院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1 信息来源: 【字体:

辞旧岁、迎新年、共团圆。正是大年三十,小城里弥漫着浓厚的年味儿,忙碌一年的人们都已踏上归途,与亲人们团聚,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在我院各个诊室里,忙碌的节奏丝毫不因假日的到来而放缓,医护人员仍然健步如飞地穿梭在病床间、走廊里。

“大家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一声声暖心的问候打破了医护人员忙碌的思绪。当天晚上20:30,我院院长马明祥,副院长谭大林,副院长周未艾带领部分中层骨干及总值班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向除夕夜仍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医护人员送上了一份亲切的关怀和真挚的新春祝福。

e91f4a48b4d645b7b5a882fcb04d0282.jpg

“春节期间值班排班如何安排?”“患者就医情况怎么样?”“医疗安全千万不能大意……”每到一处,院领导都向医护人员一一拜年,并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各项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及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情况,叮嘱医护人员要做好交接班工作,春节期间要确保医疗质量安全,为待产孕妇和就诊的妇女、儿童提供良好的医疗保健,用爱心、细心、耐心服务好每位患者。

0013f5fe8089435c8d6d3e94d9e76f49.jpg


对于医护人员来说,坚守在治病救人的工作岗位上是本职,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是使命,节假日的“坚守”就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院领导为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点赞,感谢他们为守护生命所作出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叮嘱大家,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防疫任务依然艰巨,一定要严格执行工作流程,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的同时做好自我保护,鼓足干劲,继续提升业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

院领导的关心,让每位值班人员倍感亲切和温暖。医护人员在暖意洋洋的新春氛围中纷纷表态: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全市人民值好班、站好岗,不辜负院领导和患者的期望,竭尽全力为全市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撰稿:宣传科  审核:周未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