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爱国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9-09-25 信息来源: 【字体: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1日,熟悉的旋律在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响起,500余名医务人员齐聚一堂,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饱含真情的歌声点燃了爱国热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我院党委书记叶拥军、工会主席孙立红参加了当天的快闪录制活动。

QQ图片20190927112517.jpg


1-(1).jpg


1 (2).jpg

早上7点,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缓缓奏响,白衣天使们并肩站立,用心用情歌唱着对祖国的热爱。“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大家挥舞着手中的红旗,绵延的红色汇聚成一片爱的海洋,优雅的钢琴伴奏呼应着歌声,让现场气氛愈发高涨,大家纷纷跟着旋律,歌唱祖国,歌唱美好生活,用嘹亮的歌声,共同送给祖国母亲一份最深情的告白。


1 (6).jpg


1 (5).jpg


initpintu_副本2.jpg

1 (3).jpg


1 (4).jpg

initpintu_3.jpg

initpintu_4.jpg



1 (7).jpg


1 (8).jpg


1 (9).jpg


1 (10).jpg


1 (11).jpg


1 (12).jpg


1-(13).jpg


1 (14).jpg


1 (15).jpg


1 (16).jpg


1 (17).jpg


1 (18).jpg


initpintu_副本.jpg

 1 (19).jpg

1 (26).jpg


1 (21).jpg


1 (22).jpg


1 (23).jpg


1 (24).jpg


1 (25).jpg


1 (27).jpg


20190919.jpg


1 (28).jpg


此次快闪活动历时一个月的筹备与策划,我院领导职工倾情参与,多机位、多角度记录了现场的暖心与震撼,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这样的形式抒发对祖国的赤忱热爱,歌颂我和我的祖国血浓于水、无法割舍的亲情。(撰稿/图:宣传科   审核:孙立红)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