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保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信息来源: 【字体:

9月29日下午,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会,会议围绕“明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展开交流。孕产保健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周功平主持会议。           

                                                                        1111.jpg

 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五部分,学习到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生立命的根本;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我们还学习了《常德市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了解到专项治理任务及重点;专项治理措施;专项治理要求等。接着我们围绕“明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行学习交流,每个人都进行发言。

最后,周功平同志对今天的会议做了总结,要求我们加强学习,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为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撰稿:曾晓云   图:周功平  审核:孙立红)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