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0年度第8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4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18日,党委书记叶拥军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5a26ad40f6924cdeb4e7e9eedef69fa8.jpg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

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把这一重要思想载入宪法,实现了党和国家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出版后,在国内外产生了强烈反响。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又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

313c30580e2c4a76a705f94a6847e77f.jpg

叶拥军强调:各党支部迅速学习传达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内容,并组织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撰稿/摄影:徐运志    审核:刘清平)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