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理论组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3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2021年度第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在会议室召开。本次理论中心组结合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求,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相文件。落实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会议由党委书记曹正清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d0b1011de61b40e988503d099466ed34.jpg

学习环节,曹正清同志组织全体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常组通〔2020〕41号文。严格对照中发〔2016〕36号文《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讨论环节,我院班子成员就如何开好我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曹正清同志结合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就如何开好我院党委民主生活会作了中心发言。

fb8e7793c9754913b8b22beb5d6fc4ad.jpg

他强调:民主生活会是我党自我进化、自我提高保持党的肌体纯洁的重要途径,一是各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组织谈心谈话,收集意见建议结合巡察组反馈的各种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二是严格民主生活会程序,要红脸、要出汗,要开出辣味来。不是一团和气你好我好大家好,讲问题浅尝辄止。要发自内心,用负责的态度深刻剖析个人及工作中的问题,保持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撰稿/摄影:徐运志    审核:刘清平)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