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9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向艳艳在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书记曹正清主持报告会,全体院领导、二层骨干、各党支部党员、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

4dfef8e1a2ce4c2a8d1d807631150627.jpg


458b120934fa4e0d8cb06b6a3b9f468b.jpg

报告会现场

d437e5b251f34e588a2df3a6e474e8d9.jpg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曹正清主持

b362da0af77947aabbdbb1332946da52.jpg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向艳艳宣讲

报告会上,向艳艳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华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怎样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同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妇女儿童的相关论述作了详细解读,并表示希望妇幼继续发挥全体巾帼女性的作用,推动全市妇女事业更高质量向前发展。

党委书记曹正清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院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好做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妇幼战线落地生根。曹正清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贯到底、落地见效;要抓好精神学习,确保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妇幼工作方针,确保母婴安全。同时充分挖掘妇幼文化,多多争创“妇”字号荣誉,引导妇幼优秀女性在岗位上奋进新征程。

报告会结束后,向艳艳还看望了产科全体医护人员,该院产科现有医护人员 59 名,且均为女性,为全市广大孕产妇提供了精准优质服务,获得2017年省级巾帼文明岗称号。向艳艳对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医护团队这些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医疗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再创佳绩,再建新功,为全市妇幼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党委办  金玲琳    二审:龙霞    终审:谭大林)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