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5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6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15日,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5次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全体院班子成员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a049910bc32043978977602865197e35.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孔彩霞指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纪委书记刘昌龙指出,从制定实施中央八项规定改进作风到构建行之有效的权力监督制约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从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到着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其余中心组成员也都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发言和点评。

党委书记曹正清作总结,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主题教育政治责任。把谋划好、组织好主题教育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二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三要务求实效,推动落实,促进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党委办  姚执    二审:龙霞    终审:周未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