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满意度调查(门诊)

发布时间:2018-06-01 信息来源: 【字体: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医院满意度调查试点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17]849号)文件精神,为了深入推动改善医疗服务,进一步改善患者的医疗服务体验,提升就医满意度,我们邀请您参与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开展的2018年度问卷调查活动。欢迎您的积极参与!

1、扫描二维码

在微信中扫描下方二维码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参与方式

image001.jpg

2、关注公众号

扫码后点击关注“国家卫生计生委医疗管理服务中心”公众号

image003.png


3、开始答题

关注后,点击下方“满意度”→“开始答题”→S1.请问您最近三个月内在哪一家医院就诊过?*常德市妇幼保健院,S2.您的就诊类型是?*请选择 门诊  ,选择“下一页”继续完成后续答题界面。

image009.jpg


4、提交问卷

根据问卷内容进行填写,填写完成后即可提交答卷。

image011.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