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保健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23日,儿童保健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的主题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 支部全体党员除值班、出差人员外均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五、六部分的内容。副院长姚宏智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并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医务人员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她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所有共产党员的初心,医者初心正是全心全意维护人民健康。共产党员应该以身作则,发挥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以患者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记为人民健康谋福祉的担当和使命,将主题教育深入到工作实践中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微信图片_20191025101017_副.jpg


微信图片_20191025101007_副本.jpg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对怎样认识担当、担当什么、为谁担当,如何做到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认真开展交流讨论。此次集中学习主题突出,充分联系了工作实际,效果好。(撰稿/图:儿童保健科 蒋朝晖   审核:刘清平 )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