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召开高危孕产妇面访暨N+1管家式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提高我院服务质量,提高我市妇女儿童就医体验,最大程度保障母婴安全。2022年2月16日下午,由保健部、事业发展部共同牵头组织召开了高危孕产妇面访暨N+1管家式服务工作推进会,院长马明祥、副院长周未艾、副院长孔彩霞出席会议,保健部、事业发展部、孕产保健部、妇女保健部、产科、新生儿科、儿童保健科、妇女康复科、医学遗传科、麻醉科手术室、超声影像科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马明祥主持。

32634dd2f5614fbb9b3a0c87978b537c.jpg

会议首先由保健部主任谭丽霞汇报了2021年武陵区高危孕产妇面访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事业发展部主任周建成对N+1”服务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上,院长马明祥就“N+1”管家式服务工作及高危面访工作等相关问题征集了在场各位的意见与建议,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发表了各种建议,对进一步完善服务内容,提高工作质量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cc3719709894498b819bc47c8618c0e7.jpg

最后,马院长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会议十分重要,开得也很成功,“格局决定结局,细节决定成败”,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我市妇女儿童筑牢“健康屏障”,通过我们完善细致的服务,温暖他们的心窝。

(撰稿:保健部  朱容妮    审核:孙立红)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